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年無人機講習活動報導

發布日期 : 2023-04-24

新北市消防救援大隊楊敏政教官於2023年4月21日舉行了一場無人機講習,介紹了無人機在山難救災、警察攻堅、火災現場協助救火判斷等方面的應用。此次講習活動吸引了眾多人員參加,現場互動頻繁。

在講習現場,楊敏政教官展示了無人機及水下無人機的操作技巧,讓參加人員可以深入了解無人機的運作方式和技巧。楊教官表示,這些技巧對於日常生活中的應用非常重要,因為無人機的應用領域越來越廣泛,已經不再局限於商業、娛樂等領域。

楊敏政教官還介紹了無人機在山難救援、警察攻堅、火災現場協助救火判斷等方面的應用,這些應用不僅可以提高救援和警察執法的效率,同時也可以減少人員的危險和風險。

楊教官還鼓勵參加人員前往新店練習場模擬考照飛行技巧。他強調說,飛行無人機需要掌握專業技巧和知識,因此必須要通過考試獲取證書。只有通過考試,才能更好地保證飛行安全,保護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財產安全。

總體來說,此次無人機講習活動對於參加人員來說是一次非常有益的學習經驗,他們可以更深入地了解無人機的應用和操作技巧,進一步提高自己的技能和知識水平。同時,此次講習活動也為更多人介紹了無人機的應用領域,促進了無人機技術的發展和應用。

瀏覽數: